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小丁赴美會師“獨行俠”

宋翔
2018年09月20日07:3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丁赴美會師“獨行俠”

山東隊球員丁彥雨航昨日啟程前往美國達拉斯,他將趕往獨行俠隊報到。此前,獨行俠隊與小丁簽訂了一份合同,他將代表球隊參加訓練營、季前賽以及中國賽。至於小丁是否能得到全額保障合同,還得看他接下來的表現與球隊對他的狀態、能力評估。

丁彥雨航在上賽季聯賽結束后前往美國進行傷勢恢復與特訓。此后籃網隊讓他代表球隊出戰夏季聯賽,但很可惜的是,小丁在訓練中舊傷復發,傷病情況對他產生了不利的影響。小丁缺席了夏季聯賽。但之后,他得到了獨行俠隊的一份合同。小丁之后返回中國男籃紅隊,並出戰了亞運會。在亞運會上,小丁依然受到了傷病困擾,並未恢復到最佳狀態。

在亞運會結束后丁彥雨航進行了短暫的調整,他於昨日啟程前往達拉斯去獨行俠隊報到。按照計劃,在抵達達拉斯后獨行俠隊將會對他進行身體檢查,然后根據他的傷病恢復情況給出后續的安排。一切順利的話,小丁將參加訓練營與季前賽以及中國賽。他希望通過自己的表現獲得獨行俠隊的全額保障合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