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媒體對C羅染紅持不同觀點 多數球迷支持主裁

2018年09月20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尤文圖斯球星C羅在歐冠比賽中被紅牌罰下。在C羅被發下后,西班牙《馬卡報》的裁判專家安杜哈爾在馬卡電台的直播節目中表示,當值主裁判有足夠的理由罰下C羅。

安杜哈爾說:“C羅給了裁判罰下他的理由,首先他侵犯了穆裡略,其次在穆裡略倒在地上的時候,C羅去拽了他的頭發,這個動作讓裁判做出了罰下他的決定。”

不過塞爾電台的著名記者卡雷尼奧卻給出了完全不同的看法,他認為在歐冠比賽中,裁判的每個判罰都要慎之又慎,都應該保証准確性,C羅因為這樣一個小動作就被紅牌罰下,顯然是量刑過重了。這說明歐冠比賽也需要引進視頻回放技術輔助裁判判罰。

而在《馬卡報》、零點電台等西班牙媒體對球迷們開設的調查中,支持主裁判罰下C羅的球迷的比例要高於認為C羅紅牌判罰不公的球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