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芬冬季運動年聯委會第二次會議在京召開

蔣亞明
2018年09月19日08:4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芬冬季運動年聯委會第二次會議在京召開

  9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委會副主席高志丹和芬蘭教育和文化部常秘雷伊科寧在京共同主持召開中芬冬季運動年聯委會第二次會議。

  會上,雙方就中芬冬季運動年活動清單、開幕式、視覺設計、中芬冬季運動交流、冰雪體育產業交流等議題進行了充分交流,達成廣泛共識。

  高志丹對雷伊科寧率團訪華表示熱烈歡迎,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祝賀。他說,中芬兩國體育界關系友好,保持著密切交往,芬蘭冬季運動普及程度高、群眾基礎好,具有良好的自然條件和場地設施,在多個冬季項目上具有很強的實力,我們希望繼續向芬方學習,為備戰北京2022年冬奧會培養更多的優秀后備人才。雷伊科寧表示,芬蘭與中國開展了廣泛的合作,中芬冬季運動年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兩國應利用這一機會充分開展冬季運動。

  芬蘭駐華大使肅海嵐,總局外聯司司長、中國奧委會秘書長宋克勤,總局冬運中心常務副主任丁東出席會議。(轉自9月19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