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第十七屆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10月開賽

2018年09月19日10: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記者李碩)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18日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第十七屆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將於10月19日至21日在有“錦繡江南 魚米之鄉”之稱湖北嘉魚縣舉行。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北京、山西、內蒙古、遼寧、浙江、貴州、新疆等19個省市自治區26支代表隊共88家媒體報名參賽,參賽人數達到了198人。比賽設有男子單打、男女雙打和元老雙打等5個組別,最后按各隊積分記團體名次。

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創辦於1996年,至此已走過22年,已經成為全國新聞界的一項品牌賽事。賽事創始人之一、中國網球協會副主席萬伯翱表示,如同網球迷們每年翹首期盼四大滿貫賽一般,全國新聞界的網球愛好者們每年期待著這項網球賽的舉辦。他希望通過此項賽事進一步推進網球在全國新聞工作者中的開展,通過交流球技促進友誼,提高新聞工作者的身體素質和身心健康,同時為全民健身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嘉魚縣縣長胡春雷說,嘉魚縣是一座歷史悠久、人文薈萃的文化古城。全縣現有人口37萬,擁有50片網球場,近千人常年參與網球活動,目前他們正在積極申請“網球之鄉”。

本次比賽由北京新星環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武漢軍威文化傳播集團有限公司和嘉魚縣人民政府承辦,湖北省體育局等四個單位協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