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負印尼小將“一輪游”

楊敏
2018年09月19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負印尼小將“一輪游”

2018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常州展開角逐,曾經5次奪冠的34歲老將林丹遺憾遭遇“一輪游”,他苦戰55分鐘,以1比2惜敗給印尼隊的21歲小將金廷。這已經不是林丹第一次輸給比自己至少年輕十歲的對手,對於后起之秀的沖擊,林丹認為這很正常。“第一輪比賽以這樣的比分輸給金廷,雖然很可惜,但比賽就是這樣,隻能把下一站比賽繼續打好。”

金廷在8月的雅加達亞運會上大放異彩,他在男團決賽首盤險些擊敗國羽頭號男單石宇奇,在單打比賽期間淘汰了兩大奪冠熱門桃田賢斗和諶龍。在亞運會后,林丹一口氣報名參加了日本、中國和韓國三站公開賽。在上周的日本公開賽男單1/4決賽的爭奪中,林丹以0比2脆敗給日本隊的桃田賢斗。昨天,林丹以24比22險勝第一局,在第二局以5比21落敗。在決勝局的爭奪中,林丹以19比21惜敗。林丹賽后心情不佳,但還是耐心地解釋了在最后兩分出現失誤,以及對手在決勝局的進攻質量較高。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5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