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小組賽迎“雙馬”強強對話 后C羅時代皇馬急於自証

白雲
2018年09月19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小組賽迎“雙馬”強強對話 后C羅時代皇馬急於自証

  C羅走后,本澤馬進球呈“井噴”式爆發。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作為歐冠3連冠的霸主,在失去了C羅之后,皇家馬德裡急於証明自己的實力。明天凌晨,他們將在歐冠小組賽首輪主場面對羅馬,后C羅時代的皇馬,還能否統治歐洲?

  上賽季打入歐冠四強的羅馬,本賽季的聯賽開局並不順利。球隊在意甲前4場比賽中,僅僅取得了1勝2平1負的慘淡戰績。他們只是在客場戰勝了都靈,隨后陷入到差不多1個月的難求一勝的困境。眼下,弗朗西斯科的球隊將會迎來在歐冠聯賽中的救贖機會。不過他們的首個對手,是強大的皇家馬德裡。

  在今年夏天,賣走了多名主力,並且引進諸多新人,羅馬眼下應該壓力不小。球隊總監蒙奇在接受採訪時也顯得有些無奈:“我們在本次的歐冠抽簽中,運氣不好,首戰的對手就是近年來,也是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要想在伯納烏戰勝歐冠3連冠的球隊,真的很不容易。不過無論如何,羅馬都會盡力而為。”

  最近3次雙方碰面,包括今年的國際冠軍杯,皇馬已經3連勝羅馬。不過,皇馬一定記得在10年前,他們曾經在歐冠兩回合以同樣的1:2比分,被羅馬雙殺。也可以說為了避免悲劇重演,皇馬在上輪聯賽中已經有些“留力”的意思,聯賽被畢爾巴鄂逼平,從而落后榜首巴薩2分。

  明晨主場作戰,3連冠得主必然擁有額外的動力和氣勢,他們需要在歐冠開啟后C羅時代,不管是主教練還是球員,都急於証明自己。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