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長白山國際越野跑挑戰賽舉行

趙曉鬆
2018年09月19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2018“TNF100”長白山國際越野跑挑戰賽日前在吉林長白山池西游客服務中心舉行,在長白山初秋的美景中,共有1000名越野跑愛好者參賽。

本次比賽由中國田徑協會、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和匯跑賽事聯合主辦,設100公裡、50公裡和25公裡3個項目,整個比賽歷時16個小時。比賽的賽道主要以土路為主,路面較寬闊,累計爬升小且上坡平緩,其中100公裡項目的基礎海拔為777米,累計爬升為2020米,路線主要經過鬆山林場、槽子河林場、老維東沙場以及長白山自然保護區。最終,閆正慶以9小時11分57秒的成績獲得100公裡男子組冠軍,邢如伶以10小時53分41秒的成績獲得100公裡女子組冠軍。

長白山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創辦於2017年,是國內首個在京外地區舉辦的“TNF100”賽事。主辦方表示,為確保選手安全,賽事設置了80名救援志願者提供醫療救援保障,並配備了20輛工作用車和2輛救護車。此外,為保護長白山自然保護區不受污染,主辦方為選手們准備了可重復利用的垃圾袋。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