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C羅進球或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

文晟
2018年09月18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進球或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

  信息時報訊 意甲前三輪打滿270分鐘、23次射門0進球,33歲的C羅轉會尤文圖斯后似乎面臨著職業生涯最大的困局。不過,即使是最不喜歡C羅的人,都無法否認,“總裁”的進球或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果不其然,跟上賽季的西甲一樣,C羅在前三輪交出白卷后,第四輪打開了進球賬戶。昨日,在意甲第四輪對陣薩索洛的比賽中,C羅不僅打破了進球荒,還一進就是倆。憑借著C羅的梅開二度,尤文2:1力克薩索洛,以四連勝的戰績繼續領跑意甲積分榜。

  由於下周中歐冠要打瓦倫西亞,尤文主帥阿萊格裡對陣容進行了大輪換,埃姆雷·詹首次意甲先發,此前連續打替補的迪巴拉、德希利奧和貝納蒂亞也獲得了主力出場機會。在這種情況下,C羅沒有選擇養精蓄銳,足以看出葡萄牙人對於進球是有多麼的渴望。就像阿萊格裡說的那樣,C羅需要的只是一個捅破“窗戶紙”的契機,“你隻要看看前三場比賽,看看C羅有多接近得分。他太想進球了,被進球欲望施加了一些不良影響,但足球有時候會把從你這裡帶走的東西還給你。”果然,C羅的這個契機在對陣薩索洛隊時到來,下半場開場五分鐘,對方后衛頭球解圍,皮球卻彈到了C羅腳下,距球門近在咫尺的C羅輕鬆笑納大禮。這個看似有些運氣的進球,徹底地讓葡萄牙人解開了心結。此后,表現活躍的C羅在第65分鐘接埃姆雷·詹的傳球,憑借出色的個人能力打進鎖定勝局的一球。

  “我真的很想打入處子球,很高興我能夠破門得分”,賽后,C羅認為,自己對意大利足球適應得不錯:“我知道自己的進展不錯,進球只是時間問題。” 文晟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