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爾克森反戈舊主 上港2-1恆大領跑積分榜

2018年09月18日21: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5,中超聯賽第13輪進行一場補賽,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來與廣州恆大的榜首之爭。上半場,武磊開場僅48秒便為上港取得進球,恆大上半場創造數次破門良機,可惜都與進球失之交臂,其中三次進球都因越位和手球被判無效。下半場恆大依靠保利尼奧的頭球破門扳平比分,埃神則攻破老東家球門。最終上港主場2-1戰勝恆大,積分榜領先優勢擴大至4分,同時這也是上港在聯賽歷史上首次戰勝恆大。

上半場開場48秒,武磊爆射為上港先拔頭籌,上港1-0恆大。

第25分鐘,保利尼奧禁區內手觸球后再射門得分,經VAR判決視為無效。

第33分鐘,恆大進球再次被VAR否決。張琳芃和塔利斯卡連續兩次頭球中柱彈出,保利尼奧門前補射破門,但又被判罰越位在先。

第49分鐘,於漢超頭球破門,但在接球一瞬間稍稍超出防守隊員半個身位,也被判罰越位在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4分鐘,保利尼奧為恆大扳平比分!於漢超左側開出角球,馮瀟霆后點得球撩傳至小禁區,保利尼奧輕鬆跳起將球頂進球門,恆大扳平比分。

第65分鐘,奧斯卡在中圈附近長傳武磊,后者打進反擊進球,后也被VAR認定越位在先。

第71分鐘,埃爾克森反戈舊主。奧斯卡左路任意球貼地送入禁區,埃爾克森插上快速射門打近角得手。上港2-1再度領先恆大。

最終,上港主場2-1拿下恆大,將聯賽積分榜優勢擴大至4分。

雙方18人名單:

上海上港首發:1-顏駿凌、4-王燊超、5-石柯、28-賀慣、23-傅歡、6-蔡慧康、8-奧斯卡、37-陳彬彬(U23)(29-11-呂文君)、7-武磊(93'36-俞豪(U23))、10-胡爾克(84'24-雷文杰(U23))、9-埃爾克森

未上場替補:34-陳威(U23)、2-張衛、14-李聖龍、15-林創益

廣州恆大淘寶首發: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3-梅方(90'36-鄧宇彪(U23))、5-張琳芃、16-黃博文、9-保利尼奧、20-於漢超(74'17-楊立瑜(U23))、24-塔利斯卡、33-鐘義浩(U23)(30'29-郜林)、11-高拉特

未上場替補:32-劉殿座、2-廖力生、23-鄧涵文(U23)、27-鄭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