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取消U19球員周俊辰進國家隊資格 並禁賽一年

2018年09月18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公布一則處罰決定,U19國足隊員周俊辰因違規違紀行為,將被取消征調進入中國各級國家男子足球隊的資格,並停止周俊辰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比賽12個月,自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

決定中表示,2018年9月8日,在中國U19國足同約旦U19國足的比賽中,周俊辰比賽態度消極、行為散漫、無視教練要求,且在賽后擅自外出組織聚餐,違反隊伍管理規定及中國足協因公出訪紀律要求,造成不良影響。

在9月5日至11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U19男足邀請賽上,U19國足先后以0:1和0:2的比分不敵阿聯酋和約旦,最后一輪1:0戰勝泰國,最終以1勝2負的成績名列第三。球隊戰績不佳,當時也招致了一些輿論上的質疑。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