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人和隊不敵河北華夏幸福 

2018年09月17日08: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昨晚,北京人和隊在中超聯賽第22輪中主場0比2負於河北華夏幸福隊,遭遇近4輪聯賽的首場失利,積分榜上也被華夏幸福隊反超,暫以28分排名第九。

人和隊中場兩員大將王剛和朱寶杰因傷缺陣,左后衛饒偉輝因累積黃牌停賽,主帥普拉薩在排兵布陣上捉襟見肘。開場前10分鐘,人和隊主動出擊,利用馬西卡的速度優勢多次在左路發動攻勢。不過,實力更勝一籌的華夏幸福隊在頂住人和隊的“三板斧”后逐漸控制了比賽節奏。第19分鐘,人和隊門將張烈扑球脫手,卡埃比補射建功,華夏幸福隊1比0領先。上半場結束前,華夏幸福隊的張呈棟禁區內手球犯規,主裁判罰點球,但迪奧普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楊程奮勇扑出,人和隊錯失扳平良機。

下半場,比分落后的人和隊全力出擊,但再次暴露出不擅長打攻堅戰的弱點,攻入前場30米區域后顯得辦法不多。第69分鐘,卡埃比接張呈棟傳中頭球再下一城,華夏幸福隊將比分鎖定在2比0。

本場比賽是人和隊自8月18日的“京城德比”后再次在豐體作戰,共有11068名球迷現場觀戰。人和俱樂部賽前還為饒偉輝舉行了效力200場的紀念儀式。本周日,人和隊將客場挑戰天津泰達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