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蘇寧客場與申花戰平 “埃拉連線”成殺手锏

2018年09月16日09:46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昨天晚上,江蘇蘇寧易購隊與上海綠地申花的“長三角德比”大戰在上海虹口體育場上演,最終,蘇寧憑借著特謝拉的進球,1:1與申花戰平。本輪聯賽過后,江蘇蘇寧易購繼續排在聯賽第5位。

揚子晚報/揚眼特派記者 張昊 上海專電

“埃拉”保持連線 本賽季對陣申花不敗

上輪聯賽,特謝拉和埃德爾在前場經過配合之后,由埃德爾送出助攻,特謝拉攻破了對手的大門。本場比賽,埃德爾和特謝拉兩人繼續“保持連線”,第45分鐘,特謝拉右路送球,申花防線猝不及防,埃德爾高速沖搶得手后,右路下底傳中,特謝拉中路跟進飛身頭球攻門得分,1:0,江蘇蘇寧易購隊在半場取得領先。可惜,下半場剛開始不久,蘇寧易購隊的一次防線精力不集中,讓登巴巴逮到了機會扳平比分,最終兩隊在虹口1:1戰平。

本賽季上半程兩隊在南京奧體的那次交戰,江蘇蘇寧易購5:1大勝申花,加之本輪又在客場和申花戰平,江蘇蘇寧易購隊本賽季對陣上海申花不敗,也算是報了上賽季的一個“小仇”。

“火藥”氣味濃重

雙方都拼盡了全力

雖說最終兩隊1:1打成了平手,但是比賽的過程確是火爆十足的。本場比賽,兩隊共造成了25次犯規,裁判單場出示了5張黃牌,要知道在本輪已經進行完的幾場聯賽中,除了恆大對陣國安,其余比賽平均每場隻有2張黃牌。第37分鐘,吳曦和孫世林同時倒在地上搶球,孫世林有出腳踹吳曦的犯規動作,也引起了雙方比賽場內的小規模沖突。這不禁讓人想起了2015賽季,彼時還在遼足的孫世林,比賽中在完全無法爭到球的情況下,依然將腿狠狠地掃向了前方——當時站在他身前的,就是吳曦。

下半時,兩隊又有多次人仰馬翻的鏡頭,但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比賽上,並沒有發生過火的沖突。賽后,主帥奧拉羅尤也對比賽做出了點評:“今天比賽是我目前為止見過最精彩的上半場,雙方的比賽節奏都非常好。下半場的節奏稍微慢了一點,我們想辦法去控制比賽的節奏,我們也創造出很多機會,但是非常遺憾我們沒有把握好,沒有打進第二個球,不得不接受一分的結局。我們的隊員做得也是非常好,就我們在場上的打法和態度我是非常滿意的,我們在進攻方面做的有一些不是特別好,當然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提高。”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