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三連敗后 魯能低調迎戰

2018年09月16日09: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近期聯賽我們已經三連敗了,明天我們的比賽會出現人員調整,我們將立足防守,希望取得勝利”,山東魯能主帥李霄鵬昨日出席賽前發布會時神色凝重。本賽季山東魯能一度佔據積分榜前列,然而近期該隊在聯賽中遭遇三連敗,積分榜上也退出前三,魯能很可能將更多精力放在足協杯的爭奪。

魯能隊國門王大雷因傷缺席1個月,此役劉軍帥、張弛又遭遇停賽,對此李霄鵬隻能“求變”,“停賽和傷病都是正常的,相信我們有足夠的人頂上去,雖然替補門將經驗少,但實力還是毋庸置疑。”山東魯能上半年展現出強大的防守實力,前18輪僅丟15球,但近3輪連丟11球,球隊上下壓力可想而知,“富力的進攻很華麗,所以我們要做好防守。”

此役魯能還將迎來一位熟悉的“客人”,富力中場大將烏索此前效力魯能,與魯能多名隊員都是好友。去年富力作客濟南時,盡管有“回避”原則,但烏索親自來到濟南“謝場”,並受到濟南球迷的歡迎。今天烏索將直面“舊主”,表示十分期待,“很開心3年后回到這個球場,今年魯能的打法很平衡,整體實力強,我相信富力每個球員像我一樣,准備好了。”

信息時報記者 鄒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