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戰魯能 富力拒當“送分童子”

2018年09月16日09: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鄒甜)今晚,廣州富力將在濟南客場挑戰山東魯能,此役扎哈維將因傷缺席比賽,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盡管對手高居積分榜第四,但富力不會放棄贏球的希望。

在上周的國際比賽日中,重歸以色列國家隊的扎哈維在對決阿爾巴尼亞的“復出”之戰中不幸遭遇傷病,經檢查后確診為腳底挫傷,傷病原本要缺席兩周,或許是來自衛冕金靴榮譽的“驅動”,回歸富力后的扎哈維求戰心切,他主動請纓要求在對陣魯能的比賽中上陣。然而,斯帥教練組經過商量后認為此舉過於冒險,要求扎哈維多休息一周。這是扎哈維本賽季首次缺席中超比賽,此前21輪比賽他均首發出戰,“我希望他能趕得上下一場(對重慶)比賽,扎哈維是富力陣中很重要的球員,當然,我對我其他的隊員都有著很充足的信心,希望他們有良好的表現”,斯托伊科維奇說。如無意外,肖智將火線復出,而沒有扎哈維的情況下,雷納迪尼奧、烏索和托西奇的中后場外援組合首次“上線”,斯帥表示不會放棄贏球的希望。

本輪賽前,目前富力與魯能分列積分榜第六和第四名,但雙方積分差距高達10分,今年首回合富力在主場以2:4輸球。富力上一次在濟南贏球還要追溯到2016年首回合交戰。富力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賽前接受記者採訪時稱,“這場雖然扎哈維不能上,但除此之外全員出動,希望能有所突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