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北京馬拉鬆博覽會為奧運喝彩 

王笑笑
2018年09月15日08: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第38屆北京馬拉鬆將於明晨起跑。作為北馬“標配”,今年的北京·馬拉鬆博覽會也吸引了不少跑友。本屆馬博會於13日至15日在農業展覽館舉行,新增的奧運展區成為一大亮點。

伴隨著北馬的發展,北京馬博會也已進入第八年。今年恰逢北京奧運會10周年及冬奧會進入“北京周期”,展覽區域除展出歷屆北馬的參賽服、獎牌、秩序冊等“老物件”外,還增設了“為奧運喝彩”展區。該展區集中展示了奧運海報、原版火炬、奧運徽章等奧運藏品及奧運主題書畫作品,以此弘揚奧運精神、傳播奧運文化,號召廣大跑步愛好者一起為奧運喝彩、助力北京冬奧會。據了解,為普及、推廣冰雪運動,明天的北馬比賽起跑現場還將設置越野滑雪夏季滑輪展示活動。

馬博會不僅有展覽,各贊助商展位還設置了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選手可免費試用跑步機、健身車、體感游戲等器械,品嘗京味兒“大紅果”冰棍和方便面,還可通過參與游戲獲得背心、頭巾、毛巾等贈品。此外,腳型測試、賽服燙印、與姓名牆合影等免費服務也引得跑友大排長龍。作為每年馬博會的重頭戲,路跑學院此次共設置了13節課,為跑友講解如何預防損傷、調整備戰、賽時急救等路跑知識。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