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日本羽毛球公開賽“林桃大戰”林丹完敗

2018年09月15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在昨天的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4決賽中,34歲的國羽老將林丹直落兩局完敗24歲的日本隊世錦賽冠軍桃田賢斗。這場“林桃大戰”並沒有預想中激烈,林丹在第一局以8比21脆敗,第二局的比分是10比21,兩局加起來隻拿到了18分!

24歲的桃田賢斗去年禁賽期滿復出后已贏遍了當今羽壇前十的男單高手,唯獨未與林丹交過手。二人此前隻在2015年全英賽上相遇,當時林丹以2比0完勝。來到日本公開賽,主場作戰的桃田賢斗被列為男單三號種子。林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5位,他在前兩輪均打滿三局才險勝對手晉級。二人“會師”男單1/4決賽,林丹從一開局就處於挨打局面,僅43分鐘就以0比2敗下陣來。結束了日本公開賽后,林丹將全力備戰下周在常州舉行的中國公開賽。

在林丹完敗之后,另一名國羽男單主力諶龍也遺憾出局,他以0比2輸給了泰國黑馬科希特。隨著諶龍與林丹止步八強,國羽男單接連在8月的雅加達亞運會與9月的日本公開賽無緣四強。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