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世界杯預選賽中國藍隊首負黎巴嫩

2018年09月15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黃維) 在昨天凌晨舉行的男籃世界杯預選賽中,杜鋒執教的男籃藍隊通過加時賽以88比92不敵黎巴嫩隊。這是中國隊和黎巴嫩隊近10次交手中首次不敵對手。

男籃輸球,首先在於輸掉了9個前場籃板球,這給了對方大量二次進攻的機會。其次,藍隊失誤也比對手多9次。另外,客場環境也有很大影響——黎巴嫩在最后階段的得分大多來自罰球,主場優勢很明顯。而相對黎巴嫩齊整的陣容,中國男籃藍隊還遭遇了缺兵少將的困擾。“這場比賽我們的劉曉宇、李慕豪、顧全、曾令旭和李根都沒來,這支藍隊相當於隻來了半支。”藍隊主帥杜鋒無奈地說。

根據賽程,中國男籃藍隊將於9月17日在北京主場五棵鬆球館迎戰另一支西亞勁旅約旦隊。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