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內馬爾談假摔:裁判微笑缺乏尊重

肖赧
2018年09月15日09:0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在巴西隊以5比0大勝薩爾瓦多隊的比賽中,內馬爾交出了一份高光成績單,他罰入一個點球,三次助攻隊友得分。不過賽后他的心情卻不佳,這是因為內馬爾在比賽中曾被判罰假摔吃到黃牌,而裁判向他出示黃牌時還疑似泛出帶有諷刺意味的笑容,這使得內馬爾有所不滿。在接受採訪時,內馬爾表示自己在禁區內的倒地絕對是對手的犯規,而理應得到一粒點球,裁判嘲諷的微笑缺乏對球員的尊重。

內馬爾技術出色,個人突破能力超強,且動作花哨,因此被對手屢屢侵犯也就成了家常便飯。而內馬爾在受到侵犯之后往往擺出夸張的痛苦表情,這也使得他備受質疑。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內馬爾就因為多次夸張的動作被球迷們譏諷。

在剛剛結束的國際比賽日周期裡,內馬爾在對戰美國隊的比賽中被對方耶德林踢倒,而美國隊后衛認為內馬爾存在欺詐行為,並對著裁判說道“你看過世界杯嗎?”很明顯,耶德林這是質疑內馬爾假摔。而在巴西隊與薩爾瓦多隊的比賽中,內馬爾再次因為一次禁區內的摔倒引發了爭議。

比賽第43分鐘,內馬爾帶球至大禁區,他在與對手對抗中倒地。巴西人以為自己贏得一粒點球,但是主裁馬魯福則認定其假摔,並微笑著向內馬爾出示了黃牌。而慢動作顯示,內馬爾的右腿確實被對方后衛鉤到,因此此次判罰也引發爭議。

賽后內馬爾說:“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但是我不會再容忍這樣的情況發生了。我認為這件事情必須得結束了。但是此事什麼時候結束根本不取決於我,因此我隻能繼續踢球。主裁的做法顯然缺少尊重,不僅對我,對我的隊友也是如此。”

“如果他不想吹點球,那沒問題,但是再給我黃牌就沒有必要了。”內馬爾說。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