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進入籃球世界杯時間

馮愛軍
2018年09月13日08: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進入籃球世界杯時間

 9月12日,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一周年倒計時鐘在城市新中軸線——天河體育中心南廣場正式揭幕。這也標志著八城聯動的一周年倒計時鐘發布儀式系列在廣州圓滿收官,同時也向世界傳遞了廣州與其他7個主辦城市同心協力籌辦好本屆籃球世界杯的巨大熱情和堅定信心。

2019年籃球世界杯將於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漢、廣州、深圳、佛山和東莞8座城市舉辦。

國際籃聯媒體與市場總監弗蘭克·林德斯、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2019年籃球世界杯組委會常務副主席、秘書長王玄、廣東省體育局局長王禹平、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周玉梅、廣州市體育局局長、廣州賽區組委會常務副主席羅京軍等領導出席了倒計時鐘發布儀式。

儀式上還任命了易建聯、東山少爺為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中國本土形象大使。弗蘭克·林德斯代表國際籃聯向廣州賽區組委會授予主辦城市牌匾。廣州市政府周玉梅副秘書長代表廣州賽區接受了國際籃聯頒發的象征著賽區身份和榮譽的主辦城市牌匾。

作為回禮,廣州向國際籃聯贈送了具有城市特色的廣繡工藝品。

活動期間,朝氣蓬勃的擊鼓表演、精彩紛呈的花式籃球、東山少爺的經典獻唱,豐富多彩的活動陸續發布儀式的氛圍推向高潮。下午5時30 分,作為本次儀式最受矚目的環節,在全場的倒數聲中,諸位領導嘉賓共同推動了籃球世界杯倒計時鐘啟動裝置,無人機緩緩升起,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倒計鐘正式點亮。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