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黃千一連續三場得分 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客場1-6不敵冰山

2018年09月12日12: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9月11日晚,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奧瑞金做客涅夫捷卡姆斯克市挑戰聯盟勁旅冰山隊。面對這樣一個強大的對手,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的小伙子們開場稍顯不太適應,接連讓對方取得進球。在第二節末端,球員們似乎才完全適應了比賽,黃千一為隊友巴維爾克魯基送上助攻,后者破門為球隊扳回一球,黃千一也連續第三場比賽有得分入賬。最終,全場比賽以1-6的比分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在客場無奈告負。

對手分析

冰山隊位於俄羅斯的涅夫捷卡姆斯克市,最近幾年來,這支球隊一直是聯盟中上游的那幾隻球隊之一。他們曾在2011-2015連續四個賽季當中打入決賽,並且獲得了三次冠軍。在近三年,冰山隊在常規賽分別位列第11、第5以及第10名,而在季后賽中,他們也分別拿下了第5、第11和第7名的成績。

排兵布陣

在出場陣容方面,主教練依托上一場球員的出場陣容對幾個位置進行了微調。前鋒方面,上一場獨中兩元的10號安德烈·馬克西姆和17號菲利普·托魯扎科夫位置對調,分別出任二組左右翼。72號項旭東和58號左天佑位置對調,分別出任四組左右翼。后衛方面,7號阿爾別特·波裡寧從四組調到三組與60號胡天宇搭檔,4號周柯林從三組調到四組與韓宇航搭檔。門將方面,77號俄羅斯華裔小將Boiarchuk Mikhail擔綱首發,段仕能替補。

比賽回顧

首節比賽剛一開始,實力強勁的冰山隊就主動出擊,對著昆侖鴻星奧瑞金的球門狂轟濫炸。在全場比賽的第1分35秒,對手就敲開了的昆侖鴻星奧瑞金的大門,謝爾蓋·埃米林進球,為他送上助攻的是愛德華多·吉馬托夫。雖然剛開局就丟了一球,但昆侖鴻星奧瑞金的球員們沒有慌亂,依然保持防守,試圖通過反擊尋找機會。不過由於冰山隊的攻守轉換一直非常迅速,昆侖鴻星奧瑞金並沒有太多好機會。防守一整節的昆侖鴻星奧瑞金在首節末端時球門不幸再度告破,格列布·庫茲銘的破門幫助冰山隊擴大了領先優勢。比賽就此以0-2的比分進入第二節。在這一節比賽,因為實力上存在差距,昆侖鴻星奧瑞金很難威脅到對手球門,不過在防守端,雖然丟了兩球,但門將Boiarchuk Mikhail的高接低擋多次扑出了極具威脅的射門,使得球隊沒有在首節就大比分落后。

比賽來到第二節,開局慢熱的表現繼續影響著球隊,昆侖鴻星奧瑞金又是在開場不久就先丟一球,葉戈爾·杜布羅夫斯基在第3分23秒的破門為冰山繼續擴大了領先優勢。在之后的半節比賽,昆侖鴻星奧瑞金在進攻中依然沒能有任何建樹,反倒被對手在10分23秒和14分59秒時分別由馬克西姆·羅戈夫和伊利亞·巴拉諾夫再下兩城。15分37秒時,對手球員魯迪·伊林被暫罰出場。這一次,球員們沒有浪費機會,黃千一和巴維爾·克魯基打出精彩配合,后者完成破門幫助球隊扳回一球。第二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1-5落后。

比賽第三節,大比分落后的昆侖鴻星奧瑞金選擇放手一搏。在這節比賽裡,球隊在場上的表現要遠超前兩節。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在進攻端還存在著默契度和配合上的問題,昆侖鴻星奧瑞金很難改寫比分,而冰山則在5分29秒時由弗拉迪斯拉夫·盧金打入了一球。最終,全場比賽以1-6的比分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無奈地吞下了三連敗的苦果。

技術統計

賽后採訪

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教練亞歷山大·巴爾科夫表示:“對手的比賽經驗要比我們豐富。我們的球員很年輕,這些來自中國的年輕人們幾乎沒有長途旅行,連續前往客場比賽的經驗。我們的球員在經驗和對抗上都存在一些不足。不過我們依然走在正確的軌道上,相信我們在不久之后就會有更強的競爭力。”

面對冰山這一支更強大的對手,昆侖鴻星奧瑞金無奈地吞下了三連敗的苦果。球隊目前依然存在經驗和配合上的問題,連續六天的舟車勞頓也影響了球員們的體力。不過,在連敗之中,球隊依然存在很多閃光點。比如黃千一連續三場比賽取得了1球2助攻的數據,球隊的幾位門將在對手的高壓進攻下依然能有多次精彩的扑救。希望小伙子們能正確對待每一場失利,從輸球中學到新的東西,做好總結,並努力打好之后每一場比賽。

下場預告

在當地時間9月12日18時30分,昆侖鴻星奧瑞金將前往阿裡梅捷夫斯克,挑戰此前一勝一負的石油工人隊。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