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冰壺混雙世界大賽名額調整

《中國體育報》
2018年09月12日08:51 |
小字號

本報訊 2018年世界冰壺聯合會成員國全體會議北京時間9月10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召開,經過60位成員國代表會上投票,決出一系列決議。

混雙世界大賽參賽名額調整是本次會議的重要議題,此前一直開放報名的混雙世錦賽將從2019-2020賽季起調整為20支參賽隊伍,其中16支憑借積分入圍,4支通過挑戰賽獲得名額。2020年洛桑冬青奧會混雙冰壺項目的參賽名額將從16支擴大至24支。世界冰壺聯合會主席凱特表示:“混雙冰壺在過去的幾年間迎來了新的發展,無論是關注度還是市場都得到了提升,我覺得是到了做出調整和改變的時候了。”

此外,會上還決出了人事、接收新會員等一系列事項,凱特全票獲得連任,將開啟她的第三個四年任期,美國冰壺協會代表博威出任董事會主席。首個非洲成員國尼日利亞加入,成為該組織第61個成員國。尼日利亞將成為泛太平洋賽區一員,這意味著泛太平洋賽區將更名。 (彭曉烯)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