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曼谷四國賽末戰勝東道主 國青沖刺亞青賽不停歇

謝澤楷
2018年09月12日08: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青沖刺亞青賽不停歇

  昨日,1999年齡段中國國青隊結束了在泰國曼谷四國賽的最后一場比賽,憑借劉若釩的進球,國青隊以1比0戰勝東道主泰國隊。賽前,中國足協公布了新一期國青隊的集訓名單,球隊進入備戰下個月印尼亞青賽的沖刺階段。

  在昨日公布的新一期集訓名單中,來自上海綠地申花的球員多達9人,為各俱樂部之最。廣州恆大和廣州富力分別有2人和1人入選。本期集訓一共有29人入選,球隊回國后,將從明日開始在上海展開集訓,隨后赴印尼進行亞青賽前的最后備戰。

  印尼亞青賽將於今年10月18日至11月4日在印尼舉行,賽事前4名晉級明年於波蘭進行的U-20世青賽。去年11月,國青隊在現任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的帶領下,在預選賽中3戰全勝、一球未失出線。10月20日,國青將迎來亞青賽決賽階段小組賽的首個對手塔吉克斯坦隊,另外兩個對手是沙特隊和馬來西亞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