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體育與萊西市達成戰略合作 共辦2019世界休體大會

2018年09月12日17: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李乃妍) 在山東省萊西市委副書記、市長姜水清、副市長丁朝霞、人民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主任於承龍的共同見証下,萊西市人民政府與人民體育近日在萊西市行政辦公中心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就青島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的相關服務與承諾達成共識。

丁朝霞在致辭中提到:“萊西市著力打造‘樂在萊西’城市品牌和城市的休閑體育文化。根據世界休閑組織與青島市政府的協議,青島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將在青島萊西舉辦。這一盛會的舉辦有利於提升萊西市的城市知名度,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拉動當地休閑體育產業、旅游業以及相關產業的發展。與人民體育合作能更好的實現本屆休體大會的政治高度、宣傳廣度、群眾滿意度,更重要的是,能夠以大會為契機,以人民體育為平台,為萊西市整體發展帶來突破性的機遇。”

於承龍在致辭中表示:“人民網是世界十大報紙之一《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人民體育是人民網重點打造的體育媒體與體育服務一體化平台,也是中國體育傳媒領域最具權威性、最具影響力的傳播發布平台。人民體育依托人民日報社人民網,與中國各級政府、體育官方機構,各類體育組織、體育協會、體育企業都建立了廣泛的合作關系。人民體育以推動全民健身、發展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實現健康中國為己任,致力於服務十幾億中國人民、服務各級政府以及各類與體育行業相關的機構。此次與萊西市政府的戰略合作,人民體育將充分發揮平台優勢,遵循共建共享和開放協作的理念,與萊西市政府就成功舉辦青島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親密合作。”

根據所簽署的戰略協議,人民體育將和萊西市政府共同做為此次大會的承辦方,寧拓(上海)體育有限公司將做為協辦方全程參與此次大會。

經過雙方溝通,第三屆世界休閑體育大會擬於2019年5月-10月舉辦,大會擬設置動力傘、沙灘排球、帆船、跳繩、槳板及群眾性參與高的約20個休閑賽事項目。屆時,萊西將向全世界展示青島優越的生態宜居環境和一流的休閑體育資源。同時,相信在萊西市政府和人民體育的共同推動下,青島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必將成為一屆無與倫比的體育休閑盛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