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齊達內:我會很快重返教練席

2018年09月11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9月10日電 在率領皇家馬德裡隊奪得歐冠三連冠后突然辭去主帥職務的齊達內10日表示,他很快就會重返賽場拾起教鞭。

上賽季齊達內在皇馬奪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的5天后令人驚訝地宣布辭職,當時這位法國前足球巨星稱他認為球隊需要變化來保持取勝的動力,盡管上賽季皇馬未能在西甲聯賽中奪冠,但齊達內憑借著歐冠的輝煌戰績,還是獲得了媒體和球迷對其執教能力的一片贊譽。

英超曼聯俱樂部最近據傳和齊達內有聯系,畢竟本賽季“紅魔”在穆裡尼奧的帶領下狀態起伏較大,穆裡尼奧的帥位不穩定。而齊達內10日在接受採訪時說:“當然,很快我就會重新執教。因為我喜歡當教練,而足球是我迄今為止一直的事業。”

齊達內的教練生涯始於2014年,當時他擔任皇馬B隊、卡斯蒂亞隊的主帥,2016年1月時齊達內接替貝尼特斯成為皇馬主帥,而第二年他就率隊獲得西甲聯賽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