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返以色列國家隊首戰受傷 扎哈維傷停1至2周

謝澤楷
2018年09月11日07: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傷停1至2周

日前,據以色列媒體報道稱,中超球隊廣州富力外援、以色列隊核心扎哈維將因傷至少將休整3個星期。昨日,富力俱樂部方面確認,扎哈維將缺陣1至2周時間。

9月8日,扎哈維代表以色列隊,在與阿爾巴尼亞隊的歐洲國家聯賽中上場,但在比賽的下半場,扎哈維因傷下場。經核磁共振檢查后,扎哈維的傷情被確診為腳底挫傷,他至少將在未來1至2周時間裡無法上場。

扎哈維本賽季在中超已打進17球,位列射手榜第2,而廣州富力目前在積分榜排名第6,保級無憂。9月,廣州富力在聯賽還將先后與山東魯能、重慶斯威和上海綠地申花交手。扎哈維缺陣2周的話將錯過球隊客戰山東魯能以及主場與重慶斯威的比賽。此外,扎哈維也有可能缺席球隊於9月26日在主場對陣北京國安的足協杯半決賽次回合比賽。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