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熱身賽-武磊中柱顏駿凌封單刀 中國0:0巴林結束熱身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11日07:12

雙方激烈拼搶
雙方激烈拼搶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30,中國男足在客場進行的熱身賽中0-0戰平巴林隊。武磊上下半時各射中一次門框﹔顏駿凌下半時封堵了對手的一次單刀機會,力保城門不失。最終,兩隊以0-0互交白卷。國足以1平1負的戰績結束了本次西亞之旅的全部熱身。

第16分鐘,中國隊率先發難。張稀哲中場起球,武磊拿球后左側內切,禁區弧前起腳低射擊中立柱。

第30分鐘,巴林隊形成首次攻門,尤瑟夫-阿卜杜勒禁區前起腳將球打飛。

第36分鐘,巴林隊連續沖擊邊路后在左路形成傳中,哈馬德在遠門柱附近飛身包抄時將球打偏。

第44分鐘,買提江突然遠程抽射,皮球稍稍偏出打在邊網上。

第60分鐘,武磊贏得左側任意球,李學鵬的快速弧線球傳中造成門將解圍不遠,馮瀟霆禁區內低射時哈馬德將皮球擋向自己球門方向,險些出現烏龍球,哈亞姆在門線前解圍。

易邊再戰,第77分鐘,李學鵬左路突破后送出低平球傳中,武磊前點包抄時被門將攔截。

第78分鐘,巴林隊突然斜傳中國隊防線身后,無人防守的馬宏-默罕默德禁區內得球且邊裁並沒有判其越位,好在顏駿凌及時迎上將球擋出。

比賽結束,最終雙方0-0戰平。

首發陣容及換人:

巴林隊:1-賽義德-舒巴爾﹔16-裡達-賽義德(第70分鐘,27-巴納默罕默德)、3-哈亞姆、12-艾哈邁德、5-哈馬德、23-賈馬爾-拉希德(第88分鐘,15-哈拉姆-阿裡)、19-阿斯瓦德、13-賈西姆(第74分鐘,6-哈丹默罕默德)、8-阿卜杜勒-奧馬爾(第76分鐘,29-馬宏-默罕默德)、28-莫薩-艾哈邁德(第63分鐘,11-馬丹-阿裡)、14-尤瑟夫-阿卜杜勒(第66分鐘,9-阿卜杜勒賈巴爾)

中國隊:12-顏駿凌﹔26-鄭錚(第46分鐘,3-李學鵬)、5-張琳芃(第58分鐘,20-於漢超)、6-馮瀟霆、14-王彤﹔28-池忠國(第87分鐘,19-韋世豪)、15-吳曦(第68分鐘,10-鄭智)﹔7-武磊、27-張稀哲(第46分鐘,21-於海)、16-買提江(第46分鐘,29-趙旭日)﹔18-郜林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