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 業余高手首輪迎戰馬奎爾、羅伯遜

2018年09月10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上海9月9日電(記者朱翃 郭敬丹)9日晚,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歡迎酒會在外灘英迪格酒店進行,奧沙利文、馬克·威廉姆斯、塞爾比等高手雲集。當晚,本屆賽會的4名外卡選手首輪抽簽結果也在酒會上揭曉。

在儀式中,新鮮出爐的2018全國業余斯諾克大師賽冠、亞軍蒲青鬆、郭華來到現場,他們與“明星導師”羅尼·奧沙利文和馬克·威廉姆斯進行了親切互動。今年的全國業余斯諾克大師賽共歷時一個多月,分上海、成都、深圳和西安四站進行。9月8日,全國16強選手齊聚申城進行了最后的總決賽,最后產生的冠亞軍,可以稱得上是業余大師中的佼佼者,他們也獲得了晉級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正賽的外卡資格。

今年上海大師賽將有24名選手參賽,除了世界排名前16的選手,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中國台球協會注冊選手(若在前16排名中則名額順延),另外有4名選手將持外卡參賽。外卡選手中2名是今年全國業余斯諾克大師賽冠亞軍,還有2名來自中國台球協會推薦,人選已確定為目前在中國職業斯諾克巡回賽排名最靠前的選手常冰玉、范爭一。

根據抽簽結果,首輪比賽,斯蒂芬·馬奎爾將對陣蒲青鬆,尼爾·羅伯遜將對陣郭華,斯圖亞特·賓漢姆將對陣范爭一,瑞恩·戴將對陣常冰玉。

當天下午,國內知名男裝品牌九牧王男裝在滬正式宣布成為本屆大師賽指定服裝供應商,並發布了本屆賽事的服裝裝備。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