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海雲打入個人首球難填坑 萬科龍1-3負馬鋼城冶金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10日15:23

海雲打入個人首球難填坑 萬科龍1-3負馬鋼城冶金

人民網9月10日電 北京時間9月9日20點,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俄羅斯馬鋼城,挑戰本次客場之旅的最后一個對手——馬鋼城冶金隊。比賽中馬鋼城冶金在第一節前半段率先打入三球,次節華裔球員海雲通過墊射縮小比分差距,並打入個人加入KHL聯盟首球,但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還是1-3負於對手,以3分、暫列東部第七的成績結束了客場之旅。

由於多名球員因傷無法出戰,主教練塔波拉對陣容做出了大幅調整,建安和葉勁光重回一組,海雲與帕羅拉和提查爾在三組出戰,尼科爾斯、趙傳禮和袁俊杰則組成了四組。首發門將則由1號納利莫夫擔任。

十分鐘連丟三球挖下大坑 尼科爾斯挑射遺憾中柱

比賽一開始,之前吃到主場兩連敗的馬鋼城就發動了瘋狂進攻,試圖一開始就牢牢佔據場上優勢。1分53秒,70號拉斯姆森接到17號沃爾斯基傳球后在左路直奔中路破門得手,宣告了主隊閃電戰的勝利。而萬科龍隊接下來則連續遭遇犯規,2分45秒和4分49秒,華裔球員簡國輝和建安依次被罰入小黑屋,這使得馬鋼城在第二個強打時間裡由隊長莫茲亞金抽射得手,讓萬科龍隊在比賽剛剛開始5分鐘時就落入了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

瞬間落后的萬科龍隊球員並未馬上扭轉局勢,前10分鐘裡一直被對方壓制在后場。11分32秒,沃爾斯基依靠反擊破門,場上比分已經來到了0-3。1分20秒后,主隊送給了萬科龍隊一次強打機會,可惜我方球員並未抓住機會縮小比分差距。首節進入尾聲,萬科龍隊終於掌握了場上節奏。18分鐘,第四組做出精妙配合,尼科爾斯得到袁俊杰的傳球后在球門右側試圖打門,然而球卻被打在了立柱上彈出,我方也就失去了這一絕佳的縮小差距的機會。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0-3落后馬鋼城冶金。

海雲打入個人聯盟首球 后防經受重重考驗

第二節一上來,主隊73號柳比莫夫的射門險些將比分改寫為0-4,所幸這次球打在了橫梁上,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死裡逃生。接下來比賽節奏逐漸被我方掌握,中鋒倫德、尼科爾斯和建安連續對馬鋼城的大門施加壓力,然而對方門將科什契金前扑后擋,就是不讓球飛入球門。25分19秒,主隊51號別列戈拉佐夫延誤比賽被送入小黑屋,我方19號薩維奈寧在強打機會裡與對方門將形成1打1,但比分依舊沒有發生改變。

30分04秒,我方球員繼續在馬鋼城前場進行圍攻。24號提查爾將球送給84號昆德拉泰克,后者在左路重炮轟門,站在門前的26號海雲順勢一墊將球送入門內,在打入加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兩個賽季來首球的同時也令球隊將比分改寫為1-3!31分07秒,趙傳禮絆人犯規下場,剛剛丟球的馬鋼城又對我方大門進行了圍攻,好在所有球員力保不再繼續丟球。接下來兩隊進入了亂戰,各自進行了多次攻門,但在次節比賽結束時,場上比分依舊為1-3。

三次強打未顯成效 萬科龍1-3負馬鋼城

末節比賽開始,馬鋼城隊再次發動閃電戰,庫廖明和拉斯姆森的三次進攻給門將納利莫夫帶來了極大考驗。46分41秒,主隊52號馬圖什金犯規下場,帕羅拉和拉尤寧的多次射門都沒能再次突破科什契金把守的大門。51分39秒,馬鋼城再次送給萬科龍隊一次強打,主教練塔波拉隨即請求暫停,然而拉尤寧和格拉格納尼的射門均失之毫厘。我方在距離強打還有1分鐘結束時提前撤下門將,然而6打4也沒有取得成效。

就在我方急需依靠進攻打開局面之時,帕羅拉和建安卻連續被裁判送入小黑屋,萬科龍隊不得不再次把重兵放在防守上。好在特勤球員發揮出色,扛住了3打5和4打5的不利局面。57分19秒,馬鋼城換人犯規,納利莫夫再度下場形成6打4,可萬科龍隊球員的多次射門一一被科什契金擋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1-3負於東部強敵馬鋼城冶金隊。四個客場下來,球隊交出了1勝1加時負2常規時間負積3分的成績單,暫時排名東部第七位。

接下來隊員們將回到主場並迎來一周的調整時間,9月16日15點,他們將迎來第一個主場對手——裡加迪納摩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