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英西大戰 斗牛士掀翻“約翰牛”

周婉琪
2018年09月10日07: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斗牛士掀翻“約翰牛”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繼續酣戰,A級4組的一場焦點戰在溫布利球場展開,結果英格蘭隊以1比2遭西班牙隊逆轉。

俄羅斯世界杯上,西班牙隊因臨陣換帥元氣大傷,索斯蓋特的英格蘭隊則有出人意表的高光表現。不過,西班牙隊新帥恩裡克的首秀當頭潑了“約翰牛”一盆冷水,斗牛士甚至用英格蘭隊在世界杯上的絕招定位球教訓了他們。

英格蘭隊第11分鐘取得領先,盧克·肖助攻拉什福德破門。西班牙隊兩分鐘后就由羅德裡戈助攻薩烏爾扳平比分。第32分鐘,蒂亞戈助攻羅德裡戈反超得分,這是西班牙隊隊史中頭一個由兄弟合力制造的進球,蒂亞戈與巴薩中場拉菲尼亞是親兄弟,是巴西名宿馬津霍的兒子,他倆與羅德裡戈是遠房表親。西班牙隊成為歷史上第一支在溫布利進行的正賽中逆轉擊敗英格蘭隊的球隊。

歐洲國家聯賽A/B組戰報

A2組瑞 士 6︰0 冰 島

A4組 英格蘭 1︰2 西班牙

B3組北愛爾蘭 1︰2 波 黑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