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丹麥國家隊主力球員將回歸征戰歐洲國家聯賽

2018年09月08日09: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丹麥國家隊主力球員將回歸征戰歐洲國家聯賽

新華社哥本哈根9月7日電 丹麥足協於7日表示,與球員工會之間的談判暫時達成一致,在友誼賽對陣斯洛伐克一役中缺陣的國家隊主力球員們將在9日對戰威爾士隊的歐洲國家聯賽比賽中回歸球隊陣容。

由於在球員能否選擇國家隊贊助商的競品品牌作為個人贊助商等問題上僵持不下,丹麥足協與國家隊球員之間的談判進行了數月之久,丹麥職業球員工會堅定地站在后者一邊,丹麥足協不得不在5日對陣斯洛伐克隊的友誼賽中派出業余球員征戰。

因丹麥足協不希望國家隊主帥哈雷德執教不是由他親自挑選的球員參戰,前阿森納球員約翰·揚森率領一套由丹麥國內第三、四級別聯賽的業余球員及幾位五人制足球項目球員組成的國家隊陣容對陣斯洛伐克。結果在這場球票價格降至1歐元的比賽中,臨時拼湊的丹麥隊以0:3不敵對手。

丹麥足協7日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雙方已經暫時達成一致,主力球員們將回歸。為了尊重球員專心備賽的意願,將不會公布雙方目前達成協議的細節。雙方將在10日繼續召開會議,以期達成永久性的協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