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組合止步美網女雙半決賽

2018年09月08日05: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7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6日,中國球員張帥與澳大利亞選手斯托瑟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半決賽中以4︰6、6︰7(4)負於2號種子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無緣決賽。

  首次進入美網女雙四強,張帥/斯托瑟在首局比賽就遭遇破發,但她們馬上回破對手,隨后雙方各自保發,比分來到4︰4平,但在關鍵的第九局,對手取得破發,並在發球勝盤局中順利保發,以6︰4先下一盤。第二盤張帥/斯托瑟依然開局就被破發、但兩人一直緊咬比分,在4︰5落后、對手迎來發球勝賽局的不利局面下,張帥/斯托瑟取得破發,將比分扳平,之后兩對組合均實現保發,將比賽帶入搶七。在緊張的搶七大戰中,張帥組合在1︰1之后連丟4分,最終以6︰7(4)輸掉了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8日 07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