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賽中國隊無緣四強

2018年09月08日05: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7日電  (記者李長雲)北京時間9月7日凌晨,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賽小組賽展開第三輪的較量,中國女排以1︰3負於土耳其女排,4局比分分別為19︰25、18︰25、25︰23和23︰25。3輪比賽過后,中國女排以1勝2負的戰績排名小組第三位,無緣四強。

  此次參加瑞士精英賽,中國女排以練兵為主,隊中雖有劉曉彤、龔翔宇和林莉等多位參加過裡約奧運會的選手,但多數隊員為首次參加世界大賽的新人。缺少了朱婷等主力隊員的中國女排,隊員之間的相互配合還不夠,年輕選手暴露出在技術能力和比賽意識上的欠缺,在落后時容易陷入被動,沒能找到逆轉取勝的辦法。從比賽過程不難看出,中國女排雖然在比賽中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但在一傳、進攻、攔網和大賽經驗等方面,與意大利隊和土耳其隊相比還有著較大差距,接連輸給兩個對手也屬正常。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8日 07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