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張帥美網女雙闖入四強

鄧菲菲
2018年09月07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女雙闖入四強

 雖然在今年的美網女單比賽中首輪即遭淘汰,但張帥在雙打賽場中卻表現不俗,混雙和女雙均取得不錯的成績。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張帥和皮爾斯的跨國組合在混雙半決賽中1:2不敵瑪爾蒂奇/羅索爾斯、無緣決賽﹔但女雙1/4決賽,張帥和斯托瑟的組合卻以2:0橫掃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強勢晉級四強。

張帥是在結束亞運會征程后立即趕到美網,連續征戰加上首輪就碰上穆古魯扎這樣的勁敵讓她沒有邁過單打首輪關。不過在稍事調整后,專注雙打的張帥卻大放異彩,不斷突破個人最好成績。昨天她也是連場作戰,先和斯托瑟搭檔出戰了女雙1/4決賽,結果這對配合默契的組合以6:2、6:3橫掃對手晉級,這也是張帥職業生涯首進美網女雙四強。不過連續作戰對於張帥的體力多少有些影響,隨后進行的混雙半決賽中,她和皮爾斯的組合雖然以6:2先下一城,但最終卻在搶十大戰中失利,被瑪爾蒂奇/羅索爾斯逆轉、無緣決賽。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