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NFL創中國球迷會

白志標
2018年09月07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NFL創中國球迷會

今天,NFL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重燃戰火,在第52屆超級碗上擊敗5冠王新英格蘭愛國者的費城老鷹,將在主場迎來老對手亞特蘭大獵鷹的挑戰。這是過去兩個賽季國聯冠軍的巔峰對決,同時也是上賽季那場經典分區半決賽的再度上演。

同時,“NFL中國”將在線上線下開展多樣活動,推動橄欖球運動在中國持續發展。9月中旬,NFL中國腰旗橄欖球賽將在華北賽區火熱開戰,在腰旗橄欖球運動進入中國15年后,這項由“NFL中國”主辦的賽事從最初僅在高校進行,升級為覆蓋全國12座城市,設置從學齡前兒童到成年共7個年齡組別的大眾化賽事,參賽球隊有望首次突破300支。此外,NFL還將首度在中國設立超級球迷會。

據悉,目前在中國有3009萬的人群對NFL感興趣,12歲以下的青少年橄欖球愛好者超過3萬名,2020年前有望突破12萬名。國內有組織的成人沖撞式橄欖球隊已從2014年的8支發展到2018年的64支。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