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熱身將戰卡塔爾 裡皮繼續倚重老將

梁軍
2018年09月07日08:47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熱身將戰卡塔爾

  已經飛抵卡塔爾首都多哈的國足將於北京時間9月8日零點對陣東道主,展開西亞之行的首場熱身賽。

  本次集訓國足共征召了24名球員,在劉奕鳴傷退后,隊中的U23球員隻剩下了韋世豪一人。為了全力以赴打好亞洲杯,裡皮將繼續倚重老將。雖然國足年輕化的進程暫時受阻,但在大賽中爭取佳績同樣重要。在不久前結束的亞運會上,曾被看好的U23男足國家隊成績欠佳,此次熱身賽,國足需要用成績來提升自信心。

  從國際足聯排名來看,國足即將面對的卡塔爾、巴林,在亞洲都是二流球隊,但從備戰亞洲杯的角度,通過與西亞球隊的比賽,進一步熟悉西亞球隊的風格,對備戰很有幫助。在明年年初的亞洲杯上,國足若晉級,就可能遇到西亞對手。此外,國足之前多在國內熱身,現在去西亞比賽,也是提前體驗與亞洲杯相近的比賽環境。首場熱身賽尤其引人關注。近年來,國足多次在世預賽上與卡塔爾隊交手。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