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丹麥征召業余球員出戰友誼賽

2018年09月06日09: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丹麥征召業余球員出戰友誼賽

  新華社哥本哈根9月5日電 在俄羅斯世界杯上有不俗表現的丹麥隊將於5日的一場友誼賽中客場對壘斯洛伐克隊。由於丹麥足協與國家隊球員就商業贊助問題的談判未能達成一致,丹麥足協4日公布了一份由業余球員、甚至是五人制足球選手組成的國家隊大名單。

  這份大名單幾乎全部由丹麥國內第三、第四級別聯賽的業余球員組成,還包括幾位五人制足球項目的球員。丹麥國家隊主教練哈雷德不會在場邊指揮這場比賽,因為丹麥足協不希望哈雷德率領一批並非他親自挑選的球員參賽。率領這支“業余國家隊”的將是53歲的前阿森納球員約翰·揚森。

  丹麥足協與國家隊球員就商業贊助問題的談判已經進行了幾個月,雙方的主要分歧是球員是否能夠選擇國家隊贊助商的競品品牌作為自己的個人贊助商。由於雙方就這一問題僵持不下,而丹麥職業球員工會也力挺球員們的訴求,不願讓步的丹麥足協隻得做出征召業余球員的決定。

  在出征前的新聞發布會上,揚森表示作為教練他不得不先詢問並記下每一個球員的名字以及他們各自的位置。而斯洛伐克隊主教練科扎克也質疑丹麥足協,說,“派出這樣一支國家隊究竟有什麼意義?難道就是為了避免被罰款嗎?”

  據丹麥媒體報道,斯洛伐克足協已經將正常比賽的門票票價從最高26歐元降到了1歐元。

  9月9日,丹麥將迎來歐洲國家聯賽的首場比賽,對手是威爾士隊。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