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世界圍棋大師賽本賽 柯潔失誤被打進敗者組

施紹宗
2018年09月06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柯潔失誤被打進敗者組

第23屆三星杯世界圍棋大師賽本賽32強戰雙敗淘汰賽第2輪昨天在韓國進行,中國第一高手柯潔在勝者組執白中盤不敵謝爾豪,陳耀燁、時越兩位中國的世界冠軍在敗者組分別負於上屆冠軍、中國棋手辜梓豪及韓國棋手李世石,被淘汰出局。韓國女子第一高手崔精先后戰勝時越與陶欣然,率先從B組出線晉級16強,再次締造女子棋手進公開賽16強的奇跡。

昨天的第2輪有8人晉級,8人淘汰。結果韓國第一高手朴廷桓、韓國女子第一高手崔精,安國鉉、謝爾豪、李軒豪、楊鼎新、唐韋星、申真谞兩盤取勝率先出線,陳耀燁、時越、韓國老將徐奉洙,15歲小將曾富康、羅玄、李映周、鄔光亞連輸兩局黯然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謝爾豪抓住柯潔的一招敗著,將中國第一高手從勝者組打到敗者組,自己則率先出線。日本第一高手井山裕太淘汰了韓國業余棋手,為日本隊留下“獨苗”。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