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離任

2018年09月05日10: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離任

  新華社波哥大9月4日電 在執掌哥倫比亞隊帥印6年、率隊征戰了兩屆世界杯之后,阿根廷人佩克爾曼結束了自己的任期。

  佩克爾曼與哥倫比亞足協的合同於8月31日到期。哥倫比亞足協主席熱蘇倫4日証實,佩克爾曼已決定不再續約。

  雷耶斯被任命為哥倫比亞隊的過渡主教練,他將率隊參加9月7日和9月11日與委內瑞拉隊和阿根廷隊的友誼賽。

  佩克爾曼率領哥倫比亞隊打入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決賽圈,那是該隊時隔16年之后首次入圍世界杯決賽圈。在那屆比賽中,哥倫比亞隊成功闖入八強。今年,佩克爾曼再次率隊晉級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圈,最終他們在八分之一決賽的點球大戰中輸給了英格蘭隊。

  熱蘇倫上周曾表示,希望69歲的佩克爾曼繼續率領哥倫比亞隊為進軍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而戰。但是,佩克爾曼最終還是選擇離開。

  佩克爾曼說:“哥倫比亞足球被謠言和猜想環繞。我剛上任的時候曾說過,我們需要共同努力,支持國家隊取得輝煌的成績。我們走過的道路布滿荊棘,我們還需要繼續奮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