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勒:德國隊將更加注意防守

魏頎
2018年09月05日10: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穆勒:德國隊將更加注意防守

新華社柏林9月4日電(魏頎)德國國腳穆勒4日在德國隊下榻酒店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德國隊在保持控球風格的同時將更加注意防守。

“和過去相比,我們將更加注意確保球門不失。” 穆勒說,“我們會改變一些比賽方式,但是我們球員拿球能力較強,所以我們應該像以前一樣保持控球。不過,我們不能就此不顧及需要贏得比賽。”穆勒還透露,在3日的訓練中主教練勒夫已經演練了人數劣勢情況下的防守戰術。

戰術方面的調整在上周勒夫對俄羅斯世界杯失利進行公開分析時已經有所預示,勒夫當時表示:“(俄羅斯世界杯上)我想將控球戰術推向極致、更加完美化,這種想法近乎傲慢。我們應該像2014年世界杯時那樣,在攻守之間取得均衡。”

德國隊6日將在慕尼黑同世界冠軍法國隊進行首屆歐洲國家聯賽小組賽的首場比賽,這也是德國隊在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慘遭淘汰后的首次亮相。德國隊隊長諾伊爾表示:“我們希望踢出漂亮和成功的比賽。我們知道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在這個時候能同世界冠軍較量,是最美好的事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