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費德勒小德能否會師  美網上演“勞模大戰”

孫嘉暉
2018年09月04日07: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網上演“勞模大戰”

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動節”,這一天美網的高手對決被戲稱為“勞模大戰”。北京時間今天上午,美網將繼續男單第4輪的爭奪,2號種子費德勒接受世界排名第55位的澳大利亞選手米爾曼的挑戰,有望和6號種子德約科維奇會師8強。

北京時間昨天,美網展開第4輪的爭奪,頭號種子納達爾以3比1力克格魯吉亞選手巴斯拉什維利,比賽鏖戰了3小時19分鐘。女單17號種子小威廉姆斯面對卡內皮也費了一些周折,大戰97分鐘才以2比1脫身。

納達爾下一輪的對手是9號種子奧地利“大炮”蒂姆,后者以3比0橫掃5號種子安德森晉級。

女雙方面,中國選手張帥搭檔斯托瑟以兩個6比3擊敗巴辛斯基/茲沃娜列娃,闖進8強。這樣,張帥在女雙和混雙兩線都闖進了8強。混雙1/4決賽,張帥/約翰·皮爾斯將對陣2號種子梅裡查爾/馬拉奇。

另外,青少年組女單比賽揭開戰幕,中國小將王曦雨作為3號種子,首戰拿下美國選手納瓦羅,順利晉級。廣東小將穆韜則在男單首輪不敵美國選手希爾德布蘭德,就此止步。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