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奧古斯托明日返京備戰中超

黃志陽
2018年09月04日07: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古斯托明日返京備戰中超

  經過數天休假,北京中赫國安隊今天將重新集結,准備14日客場與廣州恆大隊的中超關鍵戰。國安隊昨天迎來一大利好消息:外援奧古斯托無需跟隨巴西國家隊訓練和比賽,他預計將於明天返回國安隊。

  過去一個多月,奧古斯托在中超和足協杯賽場表現優異,不僅能勝任后腰、前腰、后衛等位置,還在多場比賽中取得進球,率隊連戰連捷。作為核心球員,他對國安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周和下周恰逢國際比賽日,國安隊有5名本土球員入選中國男足國家隊,奧古斯托也再度被巴西隊主帥蒂特招致麾下。不過,由於巴西隊將赴美國踢兩場熱身賽,奧古斯托若隨隊參賽,則要到13日才能回歸國安隊,屆時很難以最佳狀態出戰中超。

  另外,奧古斯托的妻子近期有些產后抑郁,他希望有更多時間陪護妻子。於是,奧古斯托上周致電蒂特說明情況並申請退出本期集訓,后者表示理解且最終應允。此后,奧古斯托在社交平台上解釋了缺席國家隊的原因,巴西足協也確認了他的缺陣並表示不再補招球員入替。

  這兩天,奧古斯托一家正在東南亞度假,他邊陪伴妻兒,邊緩解此前連續征戰積累的疲勞。根據計劃,他將於明天返京並到國安隊報到,然后投入到“京穗對決”的備戰之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