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8分鐘太美!2022的杭州讓人無限遐想

陳學東 方海 王瓊 高華生 楊靜
2018年09月03日08:26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歌手、印度記者、杭州市民一起點贊 8分鐘太美!2022的杭州讓人無限遐想

2022年,我要來採訪杭州亞運會

我叫巴爾迪,今年65歲,是來自印度的一名體育記者,雅加達亞運會是我連續8屆採訪奧運會和亞運會了。1990年北京亞運會、2010年廣州亞運會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國舉辦大型賽事非常有經驗,非常期待下一屆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我一定會來杭州,繼續我的亞運採訪之旅。

Wish All The Best To HangZhou 2022!(最好的祝福給2022杭州!)

希望中國做得更好,祝中國好運,祝杭州一切順利。

——採訪過八屆奧運會、亞運會的印度體育記者巴爾迪

杭州,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城市

我非常喜歡杭州這個美麗的城市。祝賀下一屆的亞運會在杭州,成功!

我是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絡歌手,我和來自泰國、印尼、印度、沙特、日本的其他5位網絡歌手一起創作了2018雅加達亞運會會歌——《Reach for The Stars》。

非常期待杭州奧運會的會歌!也許,我還能榮幸地參與!

——雅加達亞運會會歌主創者之一、來自美國的Jason Chen

最大的感受是期待

看了閉幕式上杭州亞運會宣傳片,看到從古良渚到現代化的杭州,我為自己是個杭州人感到驕傲自豪!

8分鐘的“杭州時間”宣傳演出,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期待。

我的第一個期待是變化。從今天開始進入杭州亞運時間,這四年杭州肯定有一個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公共建設還是其他各方面,整體上肯定會給我們帶來變化。

我的第二個期待是參與。作為運動員,我參加過三屆亞運會,杭州亞運會是我家門口的亞運會,我願意以嘉賓和志願者的身份為亞運會服務,也可以以賽事解說的身份參與亞運會,我希望我的企業未來有好的發展,也許還能以合作伙伴的方式助杭州亞運一臂之力。

——游泳世界冠軍吳鵬

請全亞洲人一同享受體育的美好

今天,杭州從雅加達手中接過亞運會會旗,亞運會正式進入杭州時間。

浙江人熱愛生活、充滿活力,每一個人都在為健康中國和宜居城市貢獻自己的力量。亞運會帶給杭州的將不僅僅是硬件的提升,人們對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實踐將進一步鞏固和提升。同時,亞運會所搭建的青年人交流的平台將讓這樣的觀念得以傳遞並賦予新的活力。

杭州亞運會,我們邀請全亞洲人民與我們一同享受體育、追求美好、分享活力。

——極限跑者陳盆濱

2022年,我們杭馬賽道見

作為一個馬拉鬆愛好者,最激動的是看到雅加達亞運會上,多布杰贏得了男子馬拉鬆獎牌,創造了中國男子在亞運會上的馬拉鬆最好成績。今天的閉幕式上,也看到了杭州馬拉鬆的鏡頭,太興奮了!

愛跑步的我,期待2022年在我們的主場——杭州,迎來亞運馬拉鬆比賽。杭州的群眾體育和馬拉鬆氛圍極其濃厚,杭州馬拉鬆的賽道景觀也秀美宜人,是國內最美馬拉鬆賽道之一。也許,現在的杭馬賽道,會成為四年后的亞運馬拉鬆賽道。

希望通過亞運會馬拉鬆項目展示,把最美的杭州風採展現在全世界的電視觀眾面前,同時祈願中國運動健兒四年之后能在杭州斬獲新佳績。

——最美馬拉鬆女孩、曾擔任杭馬官方兔子的“花椒毛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