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郜林、楊立瑜分別進球 恆大驚險逆轉申花

白雲
2018年09月03日07: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洋槍啞火,土炮發威

  郜林(左)再次成為恆大的關鍵先生。 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雖然“保高塔”意外啞火,但憑借郜林與楊立瑜的進球,廣州恆大昨晚主場依然2:1逆轉上海申花,積分繼續緊咬國安與上港。

  上海上港昨天做客與河北華夏幸福打成1:1平局,恆大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不過,本輪恆大隊寶鄭智累積黃牌停賽,梅芳也因同樣原因缺席,恆大三外援保利尼奧、高拉特和塔利斯卡集體陷入低迷,這還是世界杯后首次出現這樣窘迫的情景。

  開場不久,申花球員朱建榮就抓住機會將瓜林的輸送打進恆大網窩,但亞洲金哨伊爾馬托夫觀看VAR之后,此球被判無效。不過朱建榮與申花沒有失望太久,第50分鐘,朱建榮的射門打在了李學鵬張開的手臂上,伊爾馬托夫在VAR協助下做出點球判罰,瓜林將球罰進。

  一球落后的局面敲醒了恆大,此后主隊頻頻制造殺機。打申花特別來勁的郜林,再次攻破舊主大門,幫助恆大扳平比分。補時階段,U23小將楊立瑜接應張琳芃的美妙長傳,將球頂進,取得2:1的絕殺比分。

  賽后,郜林表示贏球應該是意料之中,不過過程的艱難確實是始料未及。“知道這場比賽會很難打,但是想贏怕輸的心態導致表現急躁影響發揮,好在下半場調整過來連進兩球取得逆轉。”

  兩周的國際比賽日后,恆大將連續對戰積分榜前列的國安與上港。先是14日主場迎戰國安,隨后18日在上海與上港進行補賽,這兩輪比賽,或將決定恆大能否登頂積分榜。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