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軍團全力沖刺  大球豐收水上撈金

孫嘉暉
2018年09月02日08: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球豐收 水上撈金

今日是本屆亞運會單日產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共誕生44金,中國軍團共有13枚金牌進賬。這樣,中國體育代表團在閉幕前一天已收獲132金、92銀、65銅暫居獎牌榜首位﹔日本代表團和韓國代表團以74金和49金緊隨其后,東道主印尼代表團也有31金入賬。

本屆亞運會中國男女籃和女排都有出色發揮,一天之內,女排3比0橫掃老對手泰國隊加冕,女籃力克朝韓聯隊問鼎,男籃紅隊也拿下伊朗隊。可以說,大球三隊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另外,中國跳水隊又一次包攬亞運會全部金牌,而且每個單人項目都是包攬冠、亞軍。乒乓球健兒們在男女單項目上同樣上演了這樣的壯舉。中國代表團昨天還在皮劃艇項目上奪得4金,在拳擊項目上收獲2金,另外還獲得1枚橋牌金牌。

在備受關注的男足決賽中,韓國隊經過加時以2比1擊敗日本隊。韓國隊核心孫興慜因此將可免服兵役。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