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雅加達亞運會今日閉幕式  “杭州8分鐘”易烊千璽獻歌

周婉琪 許蓓
2018年09月02日08: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8分鐘” 易烊千璽獻歌

  本屆亞運會的閉幕式將今日在雅加達的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舉行,閉幕式的主題是“慶祝”與“感謝”,著重表達印尼人民對於亞運會成功舉辦的喜悅,也努力詮釋全亞洲運動員在本次盛會中展現出的運動精神。作為下屆亞運會的舉辦城市,中國杭州將在閉幕式上參加接旗儀式,並呈現“杭州8分鐘”——在這個環節中,中國著名編導陳維亞透露將採用“高科技”手段表現:“這是一場高科技和文藝表演相結合的演出。‘杭州時間’文藝演出將發出‘2022相約杭州’的邀請。”他說。

  最能吸引年輕觀眾的亮點是,杭州8分鐘特意邀請了知名團體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參與獻唱,易烊千璽已經在8月30日抵達雅加達。

  結束亞運會比賽任務的孫楊此前返回國內,但8月30日他又回到了雅加達。在個人微博上,孫楊還表示“這次給大家准備了新的驚喜”。2022年亞運會將在孫楊的家鄉杭州舉行,“杭州8分鐘”當然會有孫楊的“戲份”,據悉,他將與組委會官員一同接過亞運會會旗。在閉幕式上,輪滑運動員郭丹將擔任中國代表團的旗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