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無緣美網16強 王薔期待中國賽季

孫嘉暉
2018年09月02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薔期待中國賽季

北京時間昨天,美網展開1/16決賽的爭奪,中國選手王薔在美網第3輪面對7號種子、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結果以兩個4比6告負。至此,中國女網在本屆美網的女單比賽全部結束,張帥、王雅繁和王薔分別止步一、二、三輪。賽后,王薔表示,由於最近舟車勞頓、休息不好,腰疼得厲害,底線對抗失誤連連,對此她隻有無奈和自責,“這場球純是自己打掉的,有點力不從心。”隨著美網之旅結束,王薔可以開始准備中國賽季的比賽了。

男單方面,衛冕冠軍納達爾鏖戰近4個小時30分,艱難地以3比1逆轉俄羅斯新星卡恰諾夫,職業生涯第10次闖入美網16強。女單方面,狀態回升的小威在與威家姐妹的“內戰”中僅丟3局便橫掃姐姐晉級。小威下一輪將對陣卡內皮。

女雙方面,10號種子、海峽組合楊釗煊/詹皓晴被東道主組合麥克哈爾/多勒希德以2比1逆轉淘汰,爆冷無緣16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