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主場迎戰申花 卡納瓦羅:要表現飢餓感

李斌
2018年09月02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要表現飢餓感

  卡納瓦羅提醒球隊不要忽視對手。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今天,廣州恆大迎來了9月的首場比賽,球隊將在今晚7時35分主場對陣上海申花。9月的賽程對恆大的冠軍爭奪至關重要,卡納瓦羅將率隊在9月14日和18日分別對陣榜首的北京國安和上海上港。

  本輪,鄭智、梅方遭遇累積黃牌停賽,但外界認為對恆大影響不大。不過,郜林已有3張黃牌在身,極有可能影響到其后對陣國安的比賽。這些看法自然是建立在樂觀看待本輪對陣上海申花的基礎上,賽前卡納瓦羅對此提醒球隊不能有任何輕視的態度。

  “大家可能以為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容易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更要百分百專注,以每球必進的心態來面對這場比賽,一定要表現我們的飢餓感。”卡納瓦羅說。

  本輪中超將恢復U-23球員政策,恆大也迎來了鄧涵文的回歸。談到U-23球員,卡納瓦羅給出了更多建議。“U-23球員回來后我們談過話,他們對這個結果非常失望。但從訓練可以看出來,他們也是表現積極,想展示能力的。”卡納瓦羅說。

  最后,卡納瓦羅給年輕球員提出了建議,“我衷心建議年輕隊員,不要僅僅因為規則獲得便利,想獲得好的職業球員合同,必須流血流汗。我所說的不僅是廣州的年輕隊員,適用於所有年輕隊員,一兩年迷途有可能會葬送整個職業生涯。”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