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學習是為了將來我們能打敗對手

林德韌、馬邦杰
2018年09月01日09:1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學習是為了將來我們能打敗對手

  新華社印度尼西亞巨港8月31日電(記者林德韌、馬邦杰)經歷了一場跌宕起伏的激戰后,中國女足遺憾地敗給日本隊,獲得了亞運會銀牌。中國隊主教練賈秀全賽后表示,隊員們在比賽中有了很多收獲,“學習是為了將來我們能打敗對手”。

  賈秀全表示:“隊伍通過亞運會,也是為世界杯做了一個准備,還需要我們教練組再綜合女超、女甲來物色我們需要的球員。我們希望有欲望為國效力的老女足球員能夠重新披上戰袍,為國爭光﹔也希望能發現新的苗子,通過冬訓、邀請賽,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備。”

  對於中國隊今天積極防守、主動前壓的打法,賈秀全說:“其實每個人、每個教練對足球的理解都不一樣。我對足球的理解,就是這麼踢,進攻防守快速轉換。中國男足、女足都希望能有一個好的整體。在整體的前提下,發揮在亞洲的特點,才能達到目的。”

  對於對手,賈秀全說:“該學習的要學習,學習是為了將來我們能打敗對手。比賽完了,過去就過去了,但是姑娘們的表現值得我們表揚。通過一系列訓練,她們展現出來的東西,讓我們教練組很滿意。這次的遺憾,在將來的訓練、比賽中再去彌補吧。”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