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跳水“夢之隊”橫掃對手

許蓓 周婉琪
2018年09月01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跳水“夢之隊”橫掃對手

  廣州日報雅加達8月31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許蓓 周婉琪) 8月31日,中國隊在雅加達亞運會中摘得6金,跳水“夢之隊”繼續以絕對優勢橫掃對手,在女子1米板決賽中,王涵奪冠,陳藝文摘銀﹔在男子三米板決賽中,謝思埸奪冠。

  在女子現代五項賽場,中國隊選手張明煜奪得冠軍。帆船賽場,中國隊奪得3金,陳佩娜在女子帆板RS:X級決賽中奪冠,畢焜奪得男子RS:X帆板金牌,混合帆板RS:1級金牌也被中國隊收入囊中。

  在當天的比賽中,排球半決賽最受關注,中國女排以3比0完勝日本隊闖入決賽,但中國男排最終隻得到第9名,這是中國男排在亞運會參賽歷史上的最糟糕戰績。

  截至目前,中國代表團已在本屆亞運會上獲得118金,日本代表團以69金位列第2,韓國代表團以43金排在第3,東道主印尼以30金排在第4。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