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大球決戰日 期待男女籃“雪恥”

周婉琪 許蓓
2018年09月01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球決戰日 期待男女籃“雪恥”

  今天是雅加達亞運會倒數第二個比賽日,將決出44金,是本屆亞運會的一個高潮,也是球迷們應接不暇的一天。北京時間下午5時開始,籃球決戰打響,中國女籃將在決賽中迎戰朝韓聯隊,中國男籃將在晚上對陣伊朗隊。中國男女籃都是與老對手重逢,在上一屆仁川亞運會上,中國女籃以二線隊陣容出戰,最終在決賽中不敵韓國隊,遺憾屈居亞軍,中國男籃則在1/4決賽中輸給了伊朗隊,無緣4強。雖然如今各隊陣容都有大范圍調整,但此番決戰將難以避開“復仇”的話題。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男女籃這次均是以全勝戰績晉級決賽。

  與籃球決賽相比,女排和乒乓球男女單決賽似乎沒有太大懸念,從北京時間上午11時開始,乒乓球男女單將開始半決賽,男、女子共4組對陣中均有中國隊選手,廣州名將樊振東將在半決賽中對陣韓國隊的李尚書。

  女排決賽將在今天下午5時30分開始,中國女排將對陣泰國女排。

  在拳擊項目中,有兩名中國隊女將闖進決賽,女子57公斤級的尹軍花和女子51公斤級的常園都將在決賽中對陣朝鮮隊對手。

  此外,中國跳水“夢之隊”將在今晚沖擊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個人金牌。(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許蓓)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